娘說現在社會的景氣真的很不好 不好到家裡的電腦怎麼修都修不好 硬是要逼我娘買新的 以刺激買氣

因此娘要我要懂得開源結流 而我每天的重要課題就是""吃""



因此 帶著一身好本領的我  來到了2008年的世貿寵物展




從會場上 人山人海的情況看來  本大爺我不使出絕招的話

是沒辦法在一群阿貓阿狗中 脫穎而出的


因此  我使出了 



坐下跟握手





於是乎~~~我得到了同時可以嗑 三個新口味的罐罐  

只能說當天的我一整個就只有
       



之後 我又來到我理想國度  被一大堆的干貝 鱈魚 蟹肉絲包圍

娘ㄚ  我想我的後半生就定居在這邊了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 當我夢醒時  我就被娘放在這石塊上




聽娘說  我已經做到了節流的部份  接下來就是要開源

所以他要我去當街頭藝人  說不定有人會因為我的臭臉 

而想跟我近距離的照一張!!


人客ㄚ!!  照一次兩百元!!





另外 在會場上 還有一件事不得不說  因為實在是另本大爺 感到不悅

居然有鬥牛犬 跟我挑釁



是在笑我沒蛋蛋嗎!!! 哼~







arrow
arrow

    f866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