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我娘的電腦很不簡單的終於修好了,然後她本人也很高興的從日本北海道玩回來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想當初,我也擬定好計畫要跟著我娘一起飛去,趁她在收行李時我就已經幫自己留好了一個空間,把自己放進去嘟嘟好。但是我娘說我這樣在照X光時就會被發現,所以只好乖乖的在臺灣等我娘回來。


娘說我馬子的媽,也就是我的岳母大人(喬安),沒多久就要去沖繩專門去照貓,讓我娘也很心動,也想跟去照一大片一大片的貓。
但她還是在北海道遇到了街貓





然候一直說牠有多可愛,多可愛。哼!崇洋媚外,也不看看我是誰,我可是KU大少爺ㄟ,牠怎麼可愛的過我哩!!就算我臉很臭,也是臭到可愛的那種。




 


 

 

 



也不過就是眼睛比我藍一點,皮膚比我白一點而已嘛!!





娘還說,住在日本動物園的動物感覺都很可憐,活動空間都很小,
一大群都擠到小小的地方,我想大概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這隻企鵝的臉才會跟我一樣臭吧!!




到了熊牧場也是,感覺是把一群熊跟一堆便便關在一起,
那邊的熊為了吃,招手、拜託、站起來揮手樣樣都來。
嗯嗯嗯~這點跟我很像。{#emotions_dlg.emotion_b06}









雖然住在動物園裡的動物很辛苦,
但娘說住在日本的寵物應該都很幸福,
娘特地去逛了日本的寵物店,
裡面的東西都比臺灣便宜,不虧是罐頭的故鄉。



最可惜的是,娘在買我的東西時理智還在,
她有想到之前寵物展已經買了快五十罐的罐頭,
所以只意思買了幾樣。真是可恨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光看MEYA的吃相,大家應該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好吃到我爹都想要添碗白飯一起嗑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866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