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從過年到現在 一直沒po文

 

結果一po文就是不好的消息

 

一直以來 威風凜凜  意氣煥發的ku大少爺

 

某天在公司時  接到家裡的電話

說 kuro受傷了... 當時我完全可以體會作母親的心情

那種 不知道到底是傷成怎樣 要不要緊 嚴不嚴重

但因為手頭上還有工作 又走不開 而且公司離家超遠

只好十萬火急的打電話給男友

要他立刻下班趕去我家

而我一到下班時間 也是急急忙忙的衝回去

 

ku大少爺 ..... 牠...... 就像小孩子一樣

平常我上班時 會讓牠走到隔壁的奶奶家  (托嬰)

等到我下班再過去接牠回來

在奶奶家 牠都會去陽台曬太陽

 

沒想到今天 這位ku大少 心血來潮

去咬奶奶種的花花草草

結果去咬到蘆薈

舌頭被植物的刺  刺到

就變成這個模樣了

 

 

 

 

 

整個嘴唇 都腫起來  也因為如此 所以嘴巴閉不起來

導致口水流不停

 


 

 

看起來 真的很讓人心疼

 

 

 


 

口水  "沒眠沒日的"一直流

 

 


 

一整隻貓都沒了活力 臭臉也都不見了


 

現在乾乾都沒辦法吃 只能每天吃罐罐

 

 


 

受傷到今天 已經五天了

中間也去看過兩次醫生 打了六支針 吃了三天的藥

結果ku少爺的精神狀態一直不很好

雖然一樣動不動就會不爽

但以前兇猛的狠勁 全都沒了

任人宰割...

 

明天想要換一家醫院看

感覺ku少爺精神一直不太好 軟綿綿的

怕是怕 有些植物對貓是有毒的

醫生沒好好的檢查 沒有發現

 

唉~~ kuro大少爺!!!  你可要趕緊好起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866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